活動其他活動

郭時暘等出席香港史努比聖誕開幕

ONE O ONE@香港 apm 聖誕活動 (可當縮圖)

Starhaus Entertainment 旗下演員郭時暘、權度均、宋元錫和安孝燮組成的企劃組合 ONE O ONE 在11月15日前往香港出席 apm x 史努比電影的聖誕活動開幕典禮,並舉辦了在香港的首次簽唱會!

《史努比 The Peanuts Movie》香港預計12月24日平安夜、台灣預計12月25日聖誕節上映,為了慶祝電影上映,香港商場 apm 特地準備了港幣2,500萬元 (約新台幣1億元) 的預算規劃《apm x 史努比飛越夢想聖誕》活動,計劃打造6,000呎 (約1.8公里) 的電影場景。裡面一共有「史努比聖誕飛船」、「史努比經典紅屋」、「數位聖誕森林」、「史努比與朋友們電影院」、「史努比65年珍藏展」和販賣電影版限定產品的 pop up store。

ONE O ONE@香港 apm 聖誕活動

活動中,官方也準備了史努比女朋友與史努比一起搭乘30呎 (約9公尺) 的聖誕飛船,這可是史努比的女朋友第一次在香港露面喔!準備了這麼豐富的活動還不夠!官方還邀請了 ONE O ONE 擔任嘉賓主持點燈儀式。

點燈儀式後,ONE O ONE 在現場一展歌喉,演唱了好幾首歌曲,也跟粉絲們一起玩了遊戲、聊天… 等。

一起來看看照片吧!

ONE O ONE@香港 apm 聖誕活動

ONE O ONE@香港 apm 聖誕活動

ONE O ONE@香港 apm 聖誕活動

新聞來源:apm
現場攝影:Kpopn 的 Cemon
整理/撰寫:Kpopn 的 D.W
✰ 轉載請註明 http://kpopn.com 與所有來源 ✰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