圭賢 《再次,秋來》演唱會

Super Junior 圭賢《再次,秋來》個人演唱會圓滿結束。

圭賢在11月5-8日、13-15日於首爾三成洞 SMTOWN COEX ARTIUM SMTOWN THEATRE 舉辦七場演唱會,門票全數售罄,盛況空前的場面,認證了圭賢的人氣與魅力。

演唱會上,圭賢以 LIVE 樂團為伴奏,演唱了《在光化門 (광화문에서)》、《One confession (사랑이 숨긴 말들)》、《A Million Pieces (밀리언 조각)》、《Remember Me (좋은 사람)》..等收錄在首張迷你專輯《在光化門》與第二張個人迷你專輯《Fall, Once Again》的作品,還演繹了尹鍾信2011年11月月刊歌曲《晚秋 (늦가을)》、《麵包王金卓求》OST《希望是永不沉睡的夢》…等充滿秋季抒情氛圍的舞台,溫暖的歌聲、出色的歌唱實力,使現場的粉絲完全沉浸在他的歌聲當中。

此外,圭賢也趁著個人演唱會,重現先前出演 MBC 歌唱節目《蒙面歌王》的橋段,戴上面具演唱歌曲之餘,也重新演繹了當時獻唱的《異鄉人》,精彩的演出,獲得觀眾的掌聲;而最為人津津樂道的,就是中文歌曲《新不了情》,以及日文歌曲《奏 (かなで)》的舞台,驚喜的外文歌曲演唱,不僅增添了演唱會的豐富度,也展現了圭賢在語言方面的天賦與實力。

而演唱會上也有準備「現場點歌」、回答粉絲事前留言提問的 Q&A 時間、與粉絲自由聊天…等橋段,這些不僅拉進了圭賢與粉絲之間的距離,也凸顯出了小型演唱會的特色與魅力。

一起來看更多照片吧!

圭賢 《再次,秋來》演唱會

圭賢 《再次,秋來》演唱會

圭賢 《再次,秋來》演唱會

圭賢 《再次,秋來》演唱會

☞ 轉載請註明 http://kpopn.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!謝謝!☜

☀ 來源:10asia / SMTOWN NOW
☀ 翻譯 & 撰寫:Kpopn 的 Sylvia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