音樂發行資訊

April 發行《Boing Boing》回歸

April LOGO、單曲專輯名稱

April 發行首張單曲專輯《Boing Boing》回歸。

將以五人體制在11月25日推出新作品回歸的 DSP Media 旗下女子團體 April ,16日透過官方臉書與 YouTube 頻道公開新專輯的 LOGO 與專輯名稱。

從官方公開的圖片與影片來看,April 新專輯的 LOGO 造型十分獨特,當中除了標示「梅花、嘴唇、EST、2015」、還有「1ST SINGLE ALBUM BOINGBOING」等圖樣資訊,精心設計的編排,也讓人連想到電影《Harry Potter (哈利波特)》當中,各家學院的標誌圖樣,特別的概念設計,讓人非常好奇 April 本次將以什麼樣的風格回歸。

[clearspace]

相關報導:

☞ 轉載請註明 http://kpopn.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!謝謝!☜

☀ 來源:DSPApril@YouTube
☀ 翻譯 & 撰寫:Kpopn 的 Sylvia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