音樂發行資訊

金烔完11/27發行迷你專輯《W》

金烔完《W》

神話成員金烔完將在11月27日發行迷你專輯《W》,並公開曲目表與專輯資訊。

金烔完今日 (16日) 稍早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,公開迷你專輯《W》的專輯資訊、曲目表及合作對象。專輯共收錄五首歌曲,主打曲是名為「DU DU DU」,奇特歌名令人更加好奇會是首什麼樣的歌曲;而這次的合作對象僅有同為神話成員的 Andy,相信兩人會展現出17年友情的絕佳默契;最後一首收錄曲《HE_SUNSHINE》,則是金烔完在去年11月發行的作品。

CI Entertainment 表示,金烔完在《D》專輯中嘗試了樂團的音樂,這次的歌曲將會展現明亮、清新的魅力,金烔完也為此投注了相當多的心血,請大家多多為他加油。

[clearspace]

  • 曲目表
    1. Good Night (잘자) (Feat. Andy of 神話)
    2. DU DU DU (主打歌)
    3. HE_SUNSHINE
    4. DU DU DU (Inst)
    5. Good Night (Inst)
  • 專輯資訊
    1. CD
    2. 寫真歌詞本 (88P)
    3. 寫真卡 (隨機贈送)
    4. 海報 (僅限預購)

另外,金烔完的迷你專輯《W》將在11月17日開放預購,音源與實體專輯則於11月27日正式發行。

相關報導

—×—轉載請註明 http://kpopn.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—×—

來源:CI ENT@YouTube
翻譯 & 撰寫:Kpopn 的 Elly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