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分類

許閣11/23發行第四張迷你專輯

許閣《冬季童話》

許閣將在11月23日發行第四張迷你專輯《冬季童話 (겨울동화)》。

經紀公司 A CUBE 於16日宣布旗下實力派歌手許閣,將在11月23日發行第四張迷你專輯《冬季童話 》,並透過官方臉書平台公開專輯的三張概念照。

照片當中,穿著灰色格紋西裝的許閣,以俐落、乾淨的形象登場,獨自坐在椅子上的他,露出傷感的眼神,凝望著某處,充滿冬天的氣氛與畫面,讓人對於許閣的新作品感到期待萬分。

另外,A CUBE 方面表示許閣的新專輯總共會收錄6首歌曲,當中包含抒情、R&B、嘻哈…等不同風格的作品,參與製作的作曲家有全海成、兩段橫踢、吳晟勳、LEL…等人。

許閣《冬季童話》

許閣《冬季童話》

☞ 轉載請註明 http://kpopn.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!謝謝!☜

☀ 來源:許閣@臉書
☀ 翻譯 & 撰寫:Kpopn 的 Sylvia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