藝人動態

Noel 11月末將以龍俊亨歌曲回歸

Noel

Noel 預計在11月末以 BEAST 俊亨的歌曲回歸。

所屬公司 YNB Entertainment 表示,Noel 正在以11月末回歸為目標而努力準備中,預計會以數位單曲形式發行,新歌是首能展現出 Noel 獨有的哀切、感性歌聲的抒情曲。

根據相關人員表示,這次的新歌是 BEAST 俊亨的作品,他與 Noel 姜均成因一起出演 SBS《叢林的法則》薩摩亞篇而熟悉,成為這次合作的契機,而這是 Noel 繼今年一月發行的迷你三輯《看不到的東西》後,相隔約十個月的回歸。

另外,Noel 將在12月23、24日於首爾獎忠體育館舉辦單獨演唱會《Winter Night (겨울 밤)》。

♥♥ ———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!謝謝!——— ♥♥

翻譯撰寫:Kpopn 的 Jessica
內容來源:10Asia
轉載請註明:http://kpopn.com 及所有來源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