平面雜誌/畫報

東澔的婚紗畫報曝光

東澔 婚紗照

東澔的婚紗畫報曝光。

前 U-Kiss 成員東澔日前宣布將在11月28日與年長自己一歲的女友結婚,婚紗畫報於近日曝光。透過這幾張婚紗畫報,大家可以欣賞到東澔穿上筆挺、帥氣西裝的模樣,以及新娘出色的外貌與優雅的氣質,浪漫、甜蜜的畫面,營造出幸福洋溢的感覺。

負責東澔婚禮的 iFamily SC 相關人員表示:「東澔本來就認識新娘,是後來才發展成為戀人關係,雖然他們都還很年輕,但卻是一對對穩定、幸福人生很有夢想的可愛情侶。儘管在面對一些事情上面,年紀尚輕的他們,還無法成熟地處理,但卻能夠彼此給予依靠,並且決定結婚,祝福他們的婚姻生活可以順利美滿。」

另外,東澔的非公開婚禮會在11月28日於論峴洞 Patio9 舉行。

東澔 婚紗照

東澔 婚紗照

東澔 婚紗照

相關報導:

☞ 轉載請註明 http://kpopn.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!謝謝!☜

☀ 來源:Edaily
☀ 翻譯 & 撰寫:Kpopn 的 Sylvia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