活動粉絲見面會

呂珍九旋風訪港,提前共度聖誕

呂珍九@上水廣場啟動禮 (Kpopn) (縮圖)

呂珍九12日來到香港上水廣場出席《音樂の森樂頌聖誕》啟動禮,並舉行首次的香港簽名會。活動期間,呂珍九不僅與幸運粉絲大玩遊戲和簽名,更特別為粉絲送上親筆簽名心意卡作聖誕禮物,粉絲們能提早跟偶像迎聖誕均顯得興奮不已!

早在2005年以童星出道的呂珍九,2012年再以《擁抱太陽的月亮》及《想你》飾演金秀賢、朴有天的童年角色更為人所知,使呂珍九迅速紅遍韓國及海外。在2015年新劇《Orange Marmalade》首度擔任男主角,飾演愛上吸血鬼的深情暖男,再度以細膩的感情演技造成話題,新片《西部戰線》中則變身朝鮮軍人散發超強男人味,迷人的雙面魅力,連朴寶英都表明希望日後能與「國民弟弟」合作呢!

呂珍九@上水廣場啟動禮 (Kpopn)

乘著此般高人氣的呂珍九,特地來到香港參加活動讓粉絲們非常興奮不已。在活動開始前,滿滿的粉絲已經聚集在圍欄外等候,並拿著「呂珍九 Oppa」和「I Love 呂珍九」等手牌,當呂珍九到場時,粉絲們便舉起手牌熱烈歡迎,場面非常熱鬧!

呂珍九隨後陪同新鴻基地產代理有限公司租務部總經理和「河口湖音樂之森」博物館代表進行《音樂の森‧樂頌聖誕》啟動禮,更獲大會贈送限量音樂盒作為祝福。完成啟動禮後,呂珍九也正式和粉絲打招呼,並分享了將來想挑戰飾演的角色類型及今年聖誕的活動安排。

呂珍九@上水廣場啟動禮 (Kpopn)

呂珍九為讓在場粉絲有更多親近偶像的機會也進行互動環節,其中一個遊戲安排粉絲現場製作別具心思的聖誕卡,粉絲們在卡上寫上祝福語及歡迎呂珍九到港的字句,勝出的粉絲更獲得呂珍九的抱抱,讓現場驚呼聲四起!在另一個遊戲中,粉絲則要跟呂珍九合力完成任務,呂珍九跟粉絲一起做出「可愛頌」中撒嬌的動作,接受粉絲的「花束告白」,並用唇膏令粉絲搖身一變成為吸血鬼,最後選出表現最好的粉絲一起擺出「頭頂愛心」合照。

為答謝粉絲的支持,除了大合照之外,呂珍九更為幸運兒們送上親筆簽名心意卡留念,活動也在一片歡樂的氣氛下圓滿結束!

呂珍九@上水廣場啟動禮 (Kpopn)

✽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,請註明 http://kpopn.com 及以下所有來源 ✽
✽ 來源:上水廣場
✽ 撰寫:Kpopn 的 Glenda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