藝人社群

利特出席東海的訓練結業式

利特、東海

Super Junior 利特日前參與成員東海的訓練結業式。

利特12日在 Instagram 分享了他與東海的合照,並寫下:「..我們東海結業式~^^健康、好好地度過,真的是太好了!!! 現在後半期教育3週都好好完成,要健康!!! 直到你退伍前,哥會努力奔跑的!! 下個禮拜要看始源進去、銀赫的結業式,好忙 科科科 橡膠鞋 科科.. (原文:..우리 동해 수료식~^^건강히 잘하고 있어서 다행이다!!!이제 후반기 교육3주도 잘 받고 건강해!!!형이 너 나올때까지 열심히 뛰고 있을게!!다음주엔 시원이 가는것두 보고 은혁이 수료식 바쁘다 ㅋㅋㅋ 곰신ㅋㅋ..)」(置頂圖) 以及「..帥氣..科科 (原文:..멋쪙..ㅋㅋ)」(下圖) 的文字。

利特、東海

公開的照片中,東海穿著軍服,露出調皮的表情,也帥氣地做出軍人敬禮的手勢;而利特則以白色上衣、帽子搭配迷彩外套,與東海就像是「軍人兄弟」般,盡展兩人間的好感情。利特同時也在文字中透露下禮拜要送始源入伍、去參加銀赫的結業式呢!

粉絲們看到後紛紛留下:「是東海!很想你!」、「不愧是特哥,不會錯過弟弟們的事情」、「可以期待下禮拜看到利特和銀赫的合照嗎?」….等留言。

另外,在10月15日入伍的東海,完成基礎軍事訓練後,將會以義務警察的身份完成兵役。

※ 註:「科科科」為韓文「ㅋㅋㅋ」之音譯,原文為笑聲之狀聲詞。

♥♥ ———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!謝謝!——— ♥♥

翻譯撰寫:Kpopn 的 Jessica
內容來源:利特 @Instagram
轉載請註明:http://kpopn.com 及所有來源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