音樂MV

VIXX《Chained Up》特別影片

VIXX《Chained Up》MV 瀏覽目標

VIXX 弘彬 (鴻賓)、Ken、LEO 《Chained Up》特別影片公開。

在11月10日發行第二張正規專輯《Chained Up》的 VIXX,同名主打歌的 MV 瀏覽數在達成不同階段的目標後,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成員拍攝 MV 時的個人版影片,前三位主角就是弘彬、Ken 與 LEO。影片當中,經紀公司剪輯三位成員拍攝概念照與 MV 時的個人片段,專注的神情、帥氣的身影,緊緊地抓住大家的目光。

一起來看看吧!

[clearspace]

弘彬

Ken

LEO

☞ 轉載請註明 http://kpopn.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!謝謝!☜

☀ 來源:RealVIXX@YouTube
☀ 翻譯 & 撰寫:Kpopn 的 Sylvia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