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分類

iKON《APOLOGY》概念照:B.I

iKON《APOLOGY》概念照:B.I

iKON 新曲《APOLOGY (지못미)》 ─ B.I 的個人概念照公開。

YG Entertainment 今日 (12日) 稍早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《APOLOGY》的成員個人概念照,首位主角正是隊長 ─ B.I。灰色調的照片中,B.I 穿著深色大衣憂鬱地看向遠方,左方則有《APOLOGY》的部分歌詞。

而《APOLOGY》的韓文歌名《沒守對 (지못미)》是「沒能守護你對不起 (지켜주지 못해 미안해)」的縮寫,是一首 R&B Slow 風格的歌曲,如歌名般描述因沒能守護愛人而分開,所感受到的苦痛。從公開的幾句歌詞中也能感受到歌曲中的傷感:「連張普通的照片都沒留下,到最後的瞬間,我們也只想著自己。」(原文:그 흔한 사진 한 장도 남기지 못한 채 마지막 순간까지도 우린 나만 생각해)

另外,《APOLOGY》與《ANTHEM》將在11月16日零時 (韓國時間) 公開,之後會以此曲為第一主打歌,進行音樂節目宣傳活動。

相關報導

—×—轉載請註明 http://kpopn.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—×—

來源:heraldcorp / iKON@Facebook
翻譯 & 撰寫:Kpopn 的 Elly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