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視藝人報導

珉娥:偶像運動會是戀愛的地方

Girl's Day 珉娥@Radio Star (縮圖)

Girl’s Day 成員珉娥 (敏雅) 出演《黃金漁場-Radio Star》,語出驚人地表示《偶像運動大會》是戀愛的地方?!

11日播出的《黃金漁場-Radio Star》中,邀請 MBC 全新水木劇《甜蜜殺氣的家族》的四位主角 ─ 珉娥、BTOB 旼赫、鄭俊鎬、文晶熙出演。其中,珉娥與旼赫提到了曾在《偶像運動大會》目擊偶像團體成員間的秘密戀愛,但主持人認為粉絲們都在現場觀看,應該很難談戀愛才對。

珉娥接著小心翼翼地說道:「不知道可不可以這樣說,但說實話有看過用眼神交換信號的成員,由此能知道誰和誰可能正在曖昧當中。」而圭賢與旼赫也表示曾經目擊過偶像間的粉紅信號,主持人們則是逗趣地表示:「果然這種在錄影現場交換眼神的方式,是從 H.O.T 時期就流傳下來的偶像戀愛定式。」

另外,珉娥還在節目中公開自己過去的黑歷史照片,引起現場一片笑聲。

—×—轉載請註明 http://kpopn.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—×—

來源:sportsdonga / kmib
翻譯 & 撰寫:Kpopn 的 Elly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