音樂MV

By2 出演朴宰範《Bo$$》MV

朴宰範《Bo$$》MV

By2 出演朴宰範《Bo$》MV。

在11月5日發行第三張正規專輯《WORLDWIDE》的朴宰範,近日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釋出收錄曲《Bo$$》的 MV。《Bo$$》是首風格強烈的嘻哈歌曲,演唱者包含朴宰範及配唱饒舌歌手 Yultron、Ugly Duck、LOCO。

隨著音樂節奏的進行,朴宰範與合作夥伴們用各自的方式演唱著饒舌歌詞,過程當中還演繹了一段與「老闆」跟「金錢」有關的故事;而新加坡雙人姊妹組合 By2 也有在 MV 當中現身,儘管出現的畫面並不是很多,但已讓許多觀眾感到相當驚喜!

[clearspace]

☞ 轉載請註明 http://kpopn.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!謝謝!☜

☀ 來源:JAYPARKOFFICIAL@YouTube
☀ 翻譯 & 撰寫:Kpopn 的 Sylvia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