活動頒獎典禮

2015 MAMA 頒獎典禮增設三獎項

2015 MAMA @ 縮圖

《2015 Mnet Asian Music Awards (2015 MAMA)》增設三個專業獎項!

CJ E&M 鄭重宣布《2015 Mnet Asian Music Awards》將新增三項專業獎項,分別是「最佳製作人 (Best Producer)」、「最佳音響技術 (Best Engineer)」及「最佳現場演出企劃 (Best Live Entertainment)」,會從過去一年推動亞洲流行樂壇的一群幕後功臣中選出得獎者。

而這三個專業獎項將由評審委員會選出,當中包括在韓國不同界別的音樂專業人士,有樂評人、記者、作曲、作詞人…等及於亞洲其他地區在音樂領域上的專家。

另外,《2015 Mnet Asian Music Awards》會在12月2日 (星期三) 於香港亞洲國際博覽館舉行,各獎項入圍名單已於官網公開,粉絲投票持續到12月1日零時為止。

✚ 轉載請註明 http://kpopn.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✚
✏ 來源:CJ E&M
✏ 翻譯 / 撰寫:Kpopn 的 CHI

CHI
2PM / SEVENTEEN / 少女時代...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