音樂MV

洪基12/9發行日文專輯,MV 公開

洪基 (可當縮圖)

洪基將於12月9日發行日文專輯,三款封面照、收錄曲《Monolougue》MV 公開。

即將在韓國發行個人專輯《FM302》的 FTIsland 洪基,同樣也計畫會在日本推出首張個人作品《AM302》,時間就訂在12月9日。隨著發行日子越來越近,初回限定盤、通常盤、Primadonna 盤的封面,以及收錄曲《Monolougue》的 MV 皆陸續公開。

首先來看看三款封面照片與相關資訊:

[clearspace]

初回限定盤 (CD + DVD)

洪基《AM302》(初回限定盤)

  • 價格: 日幣4,000元 (約新台幣1,333元) / 含稅
  • 收錄內容:
    • CD (收錄曲數未定)
    • DVD (收錄內容未定)
    • 豪華照片集

通常盤 (CD)

洪基《AM302》(通常盤)

  • 價格:日幣 2,500 元 (約新台幣833元) / 含稅
  • 收錄內容:
    • CD (收錄曲數未定)

Primadonna 盤 (CD)

洪基《AM302》(Primadonna盤)

  • 價格:日幣5,000元 (約新台幣1,666元) / 含稅
  • 收錄內容:
    • CD (收錄曲數未定)
    • 洪基原創設計帽子

而 《Monolougue》是首歌曲憂傷、哀愁的抒情歌曲,內容描寫思念前戀人時的自我獨白,悲情的旋律搭配洪基渾厚又帶點菸嗓的滄桑嗓音,動人而真情、復古而簡約的音樂風格,馬上就能引起大家的共鳴。一起來欣賞 MV:

另外,洪基在個人專輯發行之後,會在日本舉辦個人演唱會。(相關報導)

☞ 轉載請註明 http://kpopn.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!謝謝!☜

☀ 來源:FNC Entertainment Japan@推特 / FTIsland 日本官方網站 / FNC JAPAN Online Store / FTISLANDofficialjp@YouTube
☀ 翻譯 & 撰寫:Kpopn 的 Sylvia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