音樂發行資訊

Dynamic Duo 新輯超華麗合作對象

Dynamic Duo 新輯合作對象

Dynamic Duo 新專輯超華麗合作對象、封面照公開。

經紀公司 Amoeba Culture 9日在官方 Facebook 釋出一張寫有多位藝人歌手名稱的照片之後,向媒體表示該照片當中標記的名字,就是參與旗下嘻哈雙人組合 Dynamic Duo 第八張正規專輯《GRAND CARNIVAL》收錄曲的配唱,或是擔任製作的華麗合作對象名單。

照片當中標記的名字包括 Lydia Paek、Groovy Room、Verbal Jint、Primary、Block. B 的 ZICO、GRAY、Dean、Crush、PEEJAY…等人,集結韓國國內 R&B、嘻哈等許許多多不同領域的優秀人才在內的合作名單,令人對於 Dynamic Duo 的新專輯感到期待萬分。

而 Dynamic Duo 第八張正規專輯《GRAND CARNIVAL》的封面照也於稍早公開 (如下圖),照片當中,坐在車內的 Gaeko 與 Choiza,一個正喝著水、一個則是呈現頭髮與衣服皆濕透的狀態,奇特的拍攝風格,展現出組合的特色與魅力。

Dynamic Duo 正規八輯封面

另外,Dynamic Duo 的第八張正規專輯《GRAND CARNIVAL》會在11月17日發行。

相關報導:

☞ 轉載請註明 http://kpopn.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!謝謝!☜

☀ 來源:10asia / TVReport
☀ 翻譯 & 撰寫:Kpopn 的 Sylvia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