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視藝人報導

5URPRISE 泰煥出演中國電視劇

5URPRISE 泰煥@中國電視劇《望夫成龍》

5URPRISE 泰煥出演中國電視劇《望夫成龍》。

中國電視劇《望夫成龍》是描寫平凡家庭中的三位女兒所經歷的一連串故事,而 5URPRISE 成員泰煥則在其中飾演「杜允澤」,將與中國演員穎兒、徐正曦展開三角戀情。

《望夫成龍》預計明年上半年開播,並在日前舉辦了見面會先與粉絲同樂,而泰煥也在現場以中文演唱《童話》,獲得粉絲們的熱烈掌聲。

另外,泰煥目前正與宋再臨、黃勝妍合作拍攝網路電視劇《撲通撲通 SPIKE (두근두근 스파이크 / 前名:對我們而言有些特別 (우리에겐 뭔가 특별한 것이 있다))》。

—×—轉載請註明 http://kpopn.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—×—

來源:yonhapnews
翻譯 & 撰寫:Kpopn 的 Elly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