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分類

李洪基《FM302》封面、行程表

FTIsland 李洪基FM302》封面照(黑)

FTIsland 李洪基首張個人專輯《FM302》封面、發行行程表公開。

FNC Entertainment 今日 (10日) 在李洪基的官方網站中,公開了新專輯的黑、白兩款封面,以及專輯發行的行程表。

公開的封面照中,李洪基穿著黑、白上衣望向側邊,展現帥氣的側臉之外,也多了幾分憂鬱、神秘的氣質。照片的四個角落則分別寫著代表李洪基的「H」、「G」、專輯名稱「FM302」以及代表廣播開始的「ON AIR」。

FTIsland 李洪基FM302》封面照(白)

另外,官方網站上也公開了《FM302》接下來將公開的預告、概念照、海報、MV 預告…等日程,如下:

FTIsland 李洪基FM302》發行行程表

《FM302》發行行程表

  • 11月11日:《FM302》預告
  • 11月12日:概念照
  • 11月13日:海報
  • 11月16日:感性預告
  • 11月17日:主打歌 MV 預告
  • 11月18日:主打歌 MV

而李洪基首張個人專輯《FM302》將在11月18日零時 (韓國時間) 公開。

—×—轉載請註明 http://kpopn.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—×—

來源:李洪基@官方網站
翻譯 & 撰寫:Kpopn 的 Elly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