藝人動態

始源被任命為UNICEF韓國特別代表

始源

Super Junior 成員始源被任命為聯合國兒童基金會 (UNICEF) 韓國委員會特別代表。

始源近幾年積極參與慈善公益活動,包括2010年《消除愛滋慈善活動》、2013年《聖誕老人慈善活動》、2014年《Pop Coin 慈善活動》,到今年為幫助尼泊爾震災兒童的《製作尼泊爾手環慈善活動》…等,付出的功勞得到認可,因此被任命為特別代表,將在12日於清潭洞的 UNICEF 韓國委員會辦公室接受任命狀。

始源也表示:「這段時間和 UNICEF 一起合作,能在分享的活動上投注更多關心,被任命為特別代表感到非常開心與光榮,以後也想和全世界的孩子分享溫暖的心情,為建造所有兒童都感到幸福的世界做出貢獻。」

真不愧是「暖男」始源呢!再次恭喜他喔!

—×—轉載請註明 http://kpopn.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—×—

來源:yonhapnews / OSEN
翻譯 & 撰寫:Kpopn 的 Elly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