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分類

iKON《ANTHEM》歌詞公開

iKON《ANTHEN》歌詞 (Bobby、B.I)

iKON 新曲《ANTHEM (이리오너라)》歌詞版宣傳照公開。

YG Entertainment 在10日早上透過官方部落格公開 iKON 新曲、子團 B.I & Bobby 的《ANTHEM》歌詞版宣傳海報;照片中,穿著嘻哈風服裝的 B.I 與 Bobby,在鏡頭面前展現出「雙人雙色」的形象與氣質,銳利的眼神、帥氣的模樣,讓人感受到他們獨一無二的魅力。

而照片裡,除了早前已經公開的歌名、詞曲創作者資訊、發行時間..等內容之外,還多了《ANTHEM》的歌詞與演唱者段落分配的標示,結合 B.I、Bobby 的饒舌歌詞,與 iKON 成員們在歌曲前後段演唱「iKON is coming to town」的配置,為歌曲增添許多不同的元素與變化。

另外,《ANTHEM》以及另一首新歌音源、MV 將在11月16日零時 (韓國時間) 公開,而出道全專輯《WELCOME BACK》則在12月14日發行。最後一起來欣賞 YG Entertainment 社長楊賢碩在個人 Instagram 分享的《ANTHEM》MV 側拍花絮的影片吧!

#iKON #WELCOMEBACK #이리오너라 #ANTHEM #NEWMV #NOWSHOOTING

YANG HYUN SUK(@fromyg)張貼的影片 於 2015 年 11月 月 5 9:59下午 PST 張貼

相關報導

  • 宣傳照:0102

☞ 轉載請註明 http://kpopn.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!謝謝!☜

☀ 來源:YG-Life / fromyg@Instagram
☀ 翻譯 & 撰寫:Kpopn 的 Sylvia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