音樂MV

李洪基《FM302》預告公開

FTIsland 李洪基《FM302》預告

FTIsland 李洪基首張個人專輯《FM302》預告公開。

FNC Entertainment 今日 (9日) 於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李洪基首張個人專輯《FM302》預告。專輯名稱是由代表廣播的「FM」,加上李洪基的生日3月2日組成,FNC Ent. 表示:「李洪基希望《FM302》就像每個不同類型的廣播節目般,能呈現出各種不同的音樂。」

特別的是,短短17秒的預告中並沒有聲音,僅僅是李洪基開門的影像而已。不少網友以為是上傳了錯誤的影像,但李洪基也在個人推特上表示,預告本來就沒有聲音,讓粉絲們更加好奇。

[clearspace]

另外,李洪基首張個人專輯《FM302》將在11月18日零時 (韓國時間) 公開。主打歌將會是哀淒的抒情歌曲,MV 則由朴信惠出演女主角,相信兩人會在MV中展現絕佳的默契。

—×—轉載請註明 http://kpopn.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—×—

來源:Newsis / FTISLAND (FT아일랜드)@YouTube
翻譯 & 撰寫:Kpopn 的 Elly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