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分類

YG 釋出第二波神秘預告

YG「Who's Next」(11/21)

YG Entertainment 釋出第二波「WHO’S NEXT?」神秘預告。

曾經在11月4日公開「WHO’S NEXT?」預告的 YG Entertainment,9日再度於官方臉書平台釋出第二波相關預告照片。照片當中,除了「WHO’S NEXT?」、「2015.11.21」兩項已知的內容之外,還多了時間點「21:00」,表示2015年11月21日晚上九點會有消息公開;儘管目前公開的資訊還是有限,但已經引起許多人的討論與關注。(以上為韓國時間)

一起期待 YG Entertainment 將在11月21日公開的消息吧!

☞ 轉載請註明 http://kpopn.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!謝謝!☜

☀ 來源:YG-Family@臉書
☀ 翻譯 & 撰寫:Kpopn 的 Sylvia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