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分類

VIXX N《Chained Up》概念照

VIXX N《Chained Up》概念照

VIXX 隊長 N 的《Chained Up》全新概念照公開。

經紀公司 Jellyfish Entertainment 在8日透過 VIXX 官方 Facebook 公開第七個謎題:「107.7 / First / DJ + US(052) JJ(064) CW( ? ) IC(032)」,讓粉絲們尋找答案後透過 VIXX 官方網站看到新的概念照,而謎題的答案是:「150502 + 055 = 150557」,全新概念照的主角正是不久前首次擔任電台節目 DJ、昌原市出身的隊長 N。

公開的概念照中,N 身穿白色上衣,脖子上戴著代表「奴隸」的項圈配件,搭配看向鏡頭的強烈視線,給人一種神秘、性感的感覺。

另外,VIXX 將在11月10日發行第二張正規專輯《Chained Up》。

相關報導

♥♥ ———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!謝謝!——— ♥♥

整理撰寫:Kpopn 的 Jessica
內容來源:VIXX @FB、官網
轉載請註明:http://kpopn.com 及所有來源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