藝人動態

GFRIEND 三名成員將參加高考

So Won、Yu Ju、Eun Ha

GFRIEND 三位成員 So Won、Yu Ju、Eun Ha 將參加「2016大學修學能力試驗 (又稱:高考)」。

GFREIND 所屬公司相關人員在6日表示,So Won、Yu Ju、Eun Ha 將參加在11月12日舉辦的「2016大學修學能力試驗」,1997年出生的 Yu Ju 與 Eun Ha 就讀首爾公演藝術高等學校三年級,是應屆考生,而1995年出生的 So Won 去年畢業於翰林演藝藝術高等學校,比起同齡朋友晚了兩年才參加高考。

該名相關人員表示:「So Won 原本就希望能入讀大學,但為了準備出道而選擇暫時延後入學計劃,而因為成員中有就讀高三的 Yu Ju、Eun Ha,所以跟她們一起準備這次的大學入學考試。」

另外,GFRIEND 在今年一月以《Glass Bead》出道,而緊接著推出的《Me Gustas Tu》也獲得很好的成績。

♥♥ ———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!謝謝!——— ♥♥

翻譯撰寫:Kpopn 的 Jessica
內容來源:StarNews
轉載請註明:http://kpopn.com 及所有來源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