音樂MV

EXO 新曲《Lightsaber》預告

EXO《Lightsaber》

EXO 與《Star Wars (星際大戰)》系列電影合作的數位單曲預告公開。

在歌壇擁有高人氣的男子團體 EXO,與《Star Wars》睽違多年再次推出的全新系列電影 —《Star Wars Episode VII: The Force Awakens (台譯:星際大戰七部曲:原力覺醒)》合作,聯手打造的數位單曲《Lightsaber(라이트세이버)》預告於9日曝光。

預告裡,隨著強烈的歌曲節奏以及饒舌曲調,大家可以透過畫面看到 EXO 在以飯店、酒吧、賣場…等不同場景當中, 展現出以往不同的男性魅力以及帥氣形象,強悍的氣勢,讓人對於完整版的歌曲感到期待。

[clearspace]

除了合作單曲之外,EXO 也會參與電影的相關宣傳活動,以及拍攝合作影片,而《Star Wars Episode VII: The Force Awakens》會在12月17日於韓國上映。

☞ 轉載請註明 http://kpopn.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!謝謝!☜

☀ 來源:SMTOWN@YouTube / Xportsnews
☀ 翻譯 & 撰寫:Kpopn 的 Sylvia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