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分類

MAD TOWN 第二波個人概念照

LEE GEON《OMGT》概念照
LEE GEON

MAD TOWN 首張數位單曲《OMGT (Oh My God Thanks)》第二波個人概念照公開。

所屬公司 J.Tune Camp 在7日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 MAD TOWN 首張數位單曲《OMGT》最後三位成員 — LEE GEON、JOTA、HEO JUN 的個人概念照。

公開的概念照中,LEE GEON、HEO JUN 分別身穿牛仔外套、白色外套搭配白色上衣,雖然都是以休閒風格示人,但兩人的表情與眼神則給人不同的感覺,而 JOTA 則秀出他結實的好身材,給人性感的感覺,「三人三色」散發出不同的魅力,令人對他們相隔八個月的回歸感到期待。

另外,MAD TOWN 將在9日公開 MV 預告,並在12日發行新單曲《OMGT》。

JOTA《OMGT》概念照
JOTA
HEO JUN《OMGT》概念照
HEO JUN

相關報導

♥♥ ———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!謝謝!——— ♥♥

整理撰寫:Kpopn 的 Jessica
圖片來源:J.Tune Camp @FB
轉載請註明:http://kpopn.com 及所有來源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