活動頒獎典禮

柳炳宰任《2015 MMA》特別主持

柳炳宰

柳炳宰將擔任《2015 MelOn Music Awards (2015 MMA)》特別主持人。

MelOn Music Awards 相關人員在6日向韓國媒體 Newsen 表示:「柳炳宰將擔任特別主持人之一,他在典禮上負責什麼角色、會有怎樣的表現,請大家透過頒獎典禮確認。」,而這是柳常宰首次擔任頒獎典禮主持人。

《2015 MelOn Music Awards》以「音樂連結 (MusiConnect)」為概念,強調「時代與文化,還有音樂的連結」的意義,由「國民年下男」演員徐康俊擔任 MC,而金所炫 (金素賢)、李侑菲、搞笑藝人金申英、Red Velvet Irene 及柳炳宰則擔任特別主持。

另外,《2015 MelOn Music Awards》將在今天 (7日) 晚上7點 (韓國時間) 於首爾奧林匹克公園體操競技場舉行。

♥♥ ———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!謝謝!——— ♥♥

翻譯撰寫:Kpopn 的 Jessica
內容來源:Newsen
轉載請註明:http://kpopn.com 及所有來源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