藝人社群

TWICE 官方粉絲名:ONCE

TWICE

九人新女團 TWICE 官方粉絲名字確定為「ONCE」。

TWICE 4日透過官方 Instagram 分享照片,並宣佈官方粉絲名:「很多粉絲都喜歡『ONCE』這單詞,『ONCE & TWICE』,一次以及兩次,有種像是針與線般的感覺。粉絲們只要給予一次的愛,我們就會以兩倍的愛去報答大家,在人生中,即使只是擦身而過也是一種緣份,這是一件多麼困難的事,(大家) 能夠像這樣喜歡我們,一定會成為看過我們一次就不能忘記的 TWICE,ONCE & TWICE,我們一起走到最後,我愛你們。
原文:많은 팬분들이 ‘ONCE’ 라는 단어를 좋아해주셨어요. ‘ONCE & TWICE’. 한번, 그리고 두번. 뭔가 실과 바늘 같은 느낌을 받았어요. 팬분들이 주신 단 한번의 사랑이라도, 저희는 두배의 사랑으로 꼭 보답해드리겠습니다.
살아가면서 스치듯이라도 인연을 맺는 다는 것이 얼마나 어려운 일인데, 이렇게 저희를 사랑해주시는 만큼, 한번을 보아도 잊을 수 없는 트와이스가 될게요. ONCE & TWICE. 저희 끝까지 함께가요. 사랑합니다

粉絲們看到後紛紛留下:「這麼快就有名字了!我現在是 ONCE!」、「ONCE & TWICE 永遠在一起!」、「很棒的名字,有 ONCE 就有 TWICE!」…等留言。

另外,TWICE 正以出道曲《Like OOH-AHH》進行宣傳活動中。

♥♥ ———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!謝謝!——— ♥♥

翻譯撰寫:Kpopn 的 Jessica
內容來源:TWICE @Instagram
轉載請註明:http://kpopn.com 及所有來源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