藝人社群

BTS 官方 YT 頻道追蹤者破百萬

BTS 防彈少年團 @ 官方 YouTube 頻道粉絲破百萬

BTS 防彈少年團的 YouTube 頻道,追蹤粉絲破百萬!

出道這些年,都會在以「BANGTANTV」命名的 YouTube 頻道,和粉絲們分享歌曲 MV、舞蹈練習室版、工作花絮…等影片內容的 BTS 防彈少年團,頻道追蹤粉絲於近日突破了百萬人次,達到了1,001,656呢!(11月4日上午10點半截圖)

而 BTS 防彈少年團將在11月30日發表新專輯《花樣年華 pt.2 (화양연화 파트 2)》,並於11月27-29日舉辦的演唱會上,率先帶來新曲舞台,讓人感到期待。

✚ 轉載請註明 http://kpopn.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✚
✏ 來源:BANGTANTV@YouTube
✏ 翻譯 / 撰寫:Kpopn 的 CHI

CHI
2PM / SEVENTEEN / 少女時代...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