利特、厲旭@《THE Friends in 瑞士》海報

Super Junior 利特、厲旭之間是尷尬的關係?

將在4日晚間播出的《THE Friends in 瑞士 (더프렌즈 인 스위스)》中,利特與厲旭前往瑞士展開「好友」旅行。但在出發前的訪問中,兩人卻不約而同地表示和對方是尷尬的關係。

利特說:「和厲旭之間對話次數不多,說要兩個人一起去的時候,還想過『不然不要去了?』」而厲旭也是一樣的反應:「個性跟興趣都不同,也想過要不然先各自旅行,再剪輯成像是一起去的就好了。」

事實上在準備出發的過程中,就可以看到兩人完全不一樣的個性。厲旭是帶了好幾本旅行相關書籍,也訂好旅遊計畫;利特則是說:「在網路上搜尋的話,就會有觀光景點、好吃的餐廳…等資訊,看這些就可以了。」看到利特如此隨興,都讓厲旭不禁擔心起這趟旅程。

想知道更多兩人旅行時的趣事?那就別錯過4日晚間11點 (韓國時間) 在 K STAR 頻道播出的《THE Friends in 瑞士》囉!

—×—轉載請註明 http://kpopn.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—×—

來源:xportsnews / K STAR
翻譯 & 撰寫:Kpopn 的 Elly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