音樂MV

永才《MATRIX》概念照、預告

永才《MATRIX》概念照

即將回歸的 B.A.P ,第三位成員 ─ 永才的個人概念照、預告公開。

經紀公司 TS Entertainment 稍早分別透過官方 Facebook、V app 應用程式公開,B.A.P 新專輯《MATRIX》第三位成員 ─ 永才的個人概念照與預告。

公開的概念照中,可以看到永才對青春的看法:「即使感到辛苦、害怕,也要以青春作為藉口,繼續跑下去」;而不論照片或預告影像中,永才都同樣給人徬徨,像是在尋找什麼東西般的感覺。

另外,B.A.P 將發行第四張迷你專輯《MATRIX》回歸,並會在11月15日於東大門設計廣場藝術二號館舉辦回歸 SHOWCASE,先來看看永才的預告吧:

[clearspace]

相關報導

♥♥ ———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!謝謝!——— ♥♥

整理撰寫:Kpopn 的 Jessica
影片來源:MCY T @YouTube
圖片來源:B.A.P @FB
轉載請註明:http://kpopn.com 及所有來源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