活動粉絲見面會

李準 12/5 舉辦個人粉絲見面會

李準粉絲見面會 海報

李準將在12月5日舉辦個人首場粉絲見面會。

轉型成為演員的李準,將於12月5日舉辦出道六年來的首場個人粉絲見面會《Lee;Start – 第一次相遇 (Lee;Start – 첫 번째 만남)》。

經紀公司 Prain TPC 表示:「這場粉絲見面會,是李準為了報答粉絲和他共同度過這段時間,並且讓他擁有現在的成就,所準備的見面場合。而因為這也是李準出道六年來的首場個人粉絲見面會,所以我們也會努力準備許多環節,讓李準與粉絲們互動、交流。」

儘管李準現在正忙於電影的拍攝,但他還是積極參與粉絲見面會的企劃,希望能夠展現過去沒有讓大家見過的模樣給大家看。同時,李準也親自提出了能與粉絲們一起互動的特別活動,令人感到期待。

李準

而李準的個人粉絲見面會12月5日下午兩點會在中央大學 Art Center 大劇場舉行;門票將分為兩個階段進行,粉絲團正式會員可在11月4日 (三) 中午12點購票、一般購票則會在11月6日 (五) 下午三點進行,售票通路為 Interpark。

※ 上述時間皆為韓國時間,比台灣快一個小時。

☞ 轉載請註明 http://kpopn.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!謝謝!☜

☀ 來源:NEWSEN
☀ 翻譯 & 撰寫:Kpopn 的 Sylvia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