藝人

SS501 許永生,生日快樂!

許永生

現在韓國時間是11月3日,今天是 SS501 成員許永生的生日,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!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:

  • 姓名:許永生 / Heo Young Sang / 허영생
  • 生日:1986年11月3日
  • 身高:178cm
  • 體重:64kg
  • 學歷:東首爾大學公演藝術學部實用音樂學系 (在學中)
  • 家庭成員:爸爸、媽媽
  • 更多許永生個人檔案:許永生資料版

許永生是 SS501 的主唱,先後在 S.M. Entertainment 以及 DSP Media 練習的他,在2005年以 SS501 成員身份出道,出道不久後就向日本發展,並有著活躍的海外活動,證明了他們的高人氣,直到2011年永生正式展開 SOLO 活動,在韓國與日本發行專輯、參與音樂劇、出演電視劇,還參與歌曲的詞曲創作,展現出他的音樂才華以及各種才能、魅力。

在經歷兩年 SOLO 活動後,永生選擇在2013年入伍完成他身為韓國男子的義務,今年五月正式退伍,而在退伍前就已經開始傳出他簽約 CI Entertainment,而在退伍後,他正式與金亨俊成為同門,並在日本等地舉行粉絲見面會,還分享他與亨俊一起練習的消息與合照,令人期待他在明年帶著新專輯或是與成員們一起回歸,讓大家能繼續欣賞到他的歌聲!

最後送上許永生《The Art of Seduction》舞台,大家可以前往許永生 Twitter 向他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!

許永生,生日快樂!Heo Young Sang Happy Birthday!영생오빠 생일 축하합니다!

歷年生日文

♥♥ ———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!謝謝!——— ♥♥

整理撰寫:Kpopn 的 Jessica
資料來源:百度百科
影片來源:MBCkpop @YouTube
圖片來源:許永生 Instagram
轉載請註明:Jessica & http://kpopn.com 及所有來源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