音樂MV

Homme《Ain't no love》預告公開

Homme《Ain't no love》預告

Homme 全新單曲《Ain’t no love (사랑이 아냐)》預告公開。

昶旻與李賢組成的 Homme,繼上個月發行《No More Cry (울지 말자)》後,將接著在11月3日發行全新單曲《Ain’t no love》,並於今日 (2日) 公開預告。

影片中,女主角拿著相機,獨自回憶著過往的幸福瞬間。Homme 優美卻哀淒的歌聲,與 MV 主角們的悲傷神情相互配合,讓觀眾也陷入沉重的情緒之中。

[clearspace]

—×—轉載請註明 http://kpopn.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—×—

來源:1theK (원더케이)@YouTube / enews24
翻譯 & 撰寫:Kpopn 的 Elly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