藝人動態

BIGBANG 與 YG Ent. 續約

BIGBANG @ 縮圖

BIGBANG 與 YG Entertainment 續約。

先前粉絲們都相當關心的 BIGBANG 合約問題,YG Ent. 今日 (2日) 做出回應:「已與 BIGBANG 五位成員:G-Dragon、太陽、T.O.P、大聲、勝利完成延長專屬合約的手續。」這也是繼2011年以後,BIGBANG 第二次與 YG Ent. 續約。

另外,BIGBANG 將於11月7日參加在首爾奧林匹克公園體操競技場舉行的2015《MelOn Music Awards》;12日~15日則將在日本各地進行《MADE》世界巡迴演唱會的行程。

—×—轉載請註明 http://kpopn.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—×—

來源:economyhankooki
翻譯 & 撰寫:Kpopn 的 Elly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