少女時代-TaeTiSeo

韓國媒體報導少女時代子團體 — 少女時代-TaeTiSeo 預計將在12月推出新作品。

韓國媒體 Sports DongA 2日的報導指出,根據歌謠界相關人員的說法,由太妍、Tiffany、徐玄組成的少女時代-TaeTiSeo 預計將在今年12月推出新作品,而因為這是她們繼去年8月的迷你專輯之後,時隔一年三個月推出的新作品,所以消息一公開,引起各界的熱烈關注。

而報導當中也指出,少女時代-TaeTiSeo 即將推出的新作品,會是張具有冬季氛圍的冬季專輯,究竟她們會也什麼樣的型態來表現「冬天」的概念,讓我們一起期待吧!

☞ 轉載請註明 http://kpopn.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!謝謝!☜

☀ 來源:Sports DongA
☀ 翻譯 & 撰寫:Kpopn 的 Sylvia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