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視藝人報導

【雷】趙寅成不認識李光洙?

光洙《Running Man》

趙寅成不認識因合作《沒關係,是愛情啊》而成為朋友的李光洙?

在11月1日播出的 SBS《Running Man》中,製作組對七位成員表示:「六個小時後會進行撕名牌比賽,請各位親自邀請93位嘉賓出演,這位嘉賓需要在門戶網站搜尋時,名字與照片都有出現。」,成員們聽到後立刻各自給朋友們打電話。

其中光洙選擇打電話給趙寅成,當電話接通後,光洙立刻表示:「寅成哥,現在正在錄影,你在哪裡?」,但趙寅成卻反問說:「你是誰?打錯了。」,令光洙驚慌不已地說道:「哥,幹嘛這樣?」,趙寅成接著表示:「我不買,我也不加入。」,並掛斷電話。

光洙被掛斷電話後表示:「有時候打電話給他會假裝不認識我,擔心大家會誤會,我們真的跟親兄弟沒有差別,真的不知道他為什麼要這樣。」,就這樣光洙邀請趙寅成出演失敗。

一起來看看光洙與趙寅成互動的片段吧:

♥♥ ———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!謝謝!——— ♥♥

翻譯撰寫:Kpopn 的 Jessica
內容來源:OSEN
影片來源:SBS Running Man @YouTube
轉載請註明:http://kpopn.com 及所有來源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