藝人

金素妍,生日快樂!

金素妍

今天是百變女演員金素妍的生日,喜愛她的朋友們,一起先來看看她的個人小檔案:

  • 姓名:金素妍(김소연,Kim So Yeon )
  • 籍貫:韓國首爾
  • 生日:1980年11月2日
  • 星座:天蠍座
  • 身高:167 cm
  • 血型:O
  • 綽號:Too Buk Ee (因為她在走路時會發出很吵的聲音 )
  • 學歷:東國大學戲劇電影學系畢業
  • 更多金素妍個人檔案:金素妍 Kpopn 資料版

2014年金素妍在電視劇《需要浪漫3》當中和人氣帥哥盛駿大談甜蜜姐弟戀,她也憑藉該劇再創新一波人氣高峰,今年和男星鄭敬淏攜手出演《陷入純情》一劇,持續兩年皆有電視劇作品推出。

除了戲劇方面一直有好表現之外,金素妍也在2015年的8月和男星郭時暘一同出演 MBC《我們結婚了》節目中扮演假想夫妻,展現了她不同於過去戲劇中呈現的面貌,再創許多話題。

最後就一起來看看金素妍在《我們結婚了》中的精彩片段,別忘了一起留下給美麗的她一句祝福的話吧!

Happy Birthday生日快樂!김소연 생일축하해요

歷年生日文

— 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!謝謝!

整理撰寫:Kpopn 的 LeeYi
資料來源:百度百科
圖片來源:Kpopn 媒體庫
影片來源:MBCentertainment@Youtube
轉載請註明 LeeYi & http://kpopn.com 及所有來源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