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視藝人報導

韓彩英出演網劇 "Beauty Master"

韓彩英

演員韓彩英確定出演網路電視劇《Beauty Master》女主角。

韓彩英相關人員在30日向韓國媒體 TVReport 表示:「韓彩英擔任網路電視劇《Beauty Master》主角,現在正拍攝中,她在劇中飾演美妝實力者『萬玉 (만옥)』,所有拍攝都會在韓國進行,預計下月初完成拍攝。」

因為韓彩英在中國的高人氣,《Beauty Master》會先在中國公開,所屬公司表示:「現在正討論預計明年上半年於中國大型網站先播放,而韓國播放日期則尚未決定。」,除此之外,《Beauty Master》出演者還包括孫恩書、徐俊英、李珉宇。

另外,韓彩英與香港藝人黎明合作的電影《不速之客》將在11月27日於中國上映。

♥♥ ———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!謝謝!——— ♥♥

翻譯撰寫:Kpopn 的 Jessica
內容來源:TVReport、OSEN
轉載請註明:http://kpopn.com 及所有來源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