音樂MV

《回答吧1988》首波 OST

《回答吧1988》首波 OST 封面

《回答吧1988》首波 OST 公開!

tvN 「回答吧系列」之《回答吧1988》在正式播出前,於30日晚間率先播出有幕後故事…等內容的特別篇,同時也在線上音源網站公開首波 OST,由 Kim Feel 與金昌完合作、翻唱 Sanulrim 在1981年發行的同名作品《青春 (청춘)》。

此外,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的 MV 中,除了有 Kim Feel 與金昌完在錄音室配唱的畫面外,也剪輯部分《回答吧1988》片段。優美柔和的旋律,加上 Kim Feel 滄桑的嗓音,緊閉雙眼聆聽的同時,彷彿像回到1988年的時候。

[clearspace]

搖滾版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qNV2U-aap5E

♦ 關於音源版權 ♦

而《回答吧1988》與過去將初戀作為重心的內容不同,將以胡同裡小巷為背景,講述各個家庭之間的溫馨故事,自11月6日起,每週五、六晚間7點50分於 tvN 電視台播出!

✚ 轉載請註明 http://kpopn.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✚
✏ 來源:CJENMMUSIC Official、Kpop Stream – KDrama OST@YouTube
✏ 翻譯 / 撰寫:Kpopn 的 CHI

CHI
2PM / SEVENTEEN / 少女時代...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