音樂發行資訊

ZELO 分享新曲《Blind》試聽

MATOKI (兔子吉祥物) -TOTO MATO(ZELO)

B.A.P 的 ZELO 分享新專輯第四首歌曲《Blind》試聽片段。

ZELO 透過個人 Instagram 分享 B.A.P 新專輯《MATRIX》第四首收錄曲《Blind》的試聽,並寫下:「Blind #BAP #BAP151115 #MATRIX #Blind」的文字。

公開的片段中,一開始就能聽到 ZELO 久達的饒舌,搭配 Him Chan 帶點沙啞的歌聲,令人對歌曲更感期待,而不知不覺間新專輯的五首收錄曲中已經公開四首歌曲的試聽,有讓大家更期待 B.A.P 的回歸?

Blind #BAP #BAP151115 #MATRIX #Blind

byzelo(@byzelo)張貼的影片 於 2015 年 10月 月 29 7:15上午 PDT 張貼

除此之外,B.A.P 在今天 (30日) 早上11點開通 Naver V app 頻道,並在11點15分透過 V app 公開新專輯《MATRIX》的預告。公開的影像中,六位成員身處於黑暗中,看不清他們的面容,搭配主打歌《Young, Wild & Free》的音樂,像是在看一部大型電影預告般,充滿氣勢。(以上皆為韓國時間)

所屬公司 TS Entertainment 表示:「我們透過 V app 公開《MATRIX》預告,以及更多 B.A.P 不同的面貌,是因為 V app 是個在全世界都能使用的應用程式,所以不只是韓國粉絲,連海外粉絲也能即時獲得情報、與藝人們見面,因此我們認為這能為 B.A.P 的宣傳有著更好的效果。」

另外,B.A.P 即將發行迷你四輯《MATRIX》,並在11月15日於首爾東大門設計廣場 (DDP) 舉辦新專輯 Showcase,現在來看看預告吧: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e9enLTW0aBE

相關報導

♥♥ ———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!謝謝!——— ♥♥

翻譯撰寫:Kpopn 的 Jessica
內容來源:ZELO @Instagram、Xportsnews
影片來源:TheChiiwie @YouTube
轉載請註明:http://kpopn.com 及所有來源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