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 Mnet Asian Music Awards 第一波出席名單

Mnet 年末大型頒獎典禮  ─ 2015《Mnet Asian Music Awards》12月2日將在香港 Asia World-Expo 舉辦,第一波藝人出席名單28日晚間在《M!Countdown》官方臉書平臺公開。

根據官方公開的消息,第一波確定出席的名單總共有四組藝人,分別是在2015年都有活躍表現,並且得到亮眼成績的 CNBLUE、BTS 防彈少年團、GOT7 以及 Zion.T,消息一曝光,讓觀眾對於未來將公開的出席名單,感到更加期待。

另外,2015《Mnet Asian Music Awards》的門票,10月30日 (五) 起後三天,會讓持有 UnionPay Card 的顧客先行購買,接著會在11月2日開放給大眾購買。而售票時間與通路,會以香港時間為基準,在早上十點透過快達票 (hkticketing.com) 進行販售。

☞ 轉載請註明 http://kpopn.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!謝謝!☜

☀ 來源:OSEN / 《M!Countdown》@臉書
☀ 翻譯 & 撰寫:Kpopn 的 Sylvia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