音樂發行資訊

BTS 防彈少年團11/30發行新專輯

BTS 防彈少年團《花樣年華》演唱會海報

BTS 防彈少年團將於11月30日發行新專輯《花樣年華 pt.2 (화양연화 파트 2)》。

目前除了公開新專輯的發行日外,所屬公司 Big Hit Entertainment 也表示,BTS 防彈少年團將會在11月27-29日的《花樣年華》演唱會上,為這一年來一直支持、喜愛他們的粉絲,送上首次演出的新曲舞台。

另外,BTS 防彈少年團11月27-29日於奧林匹克公園 SK手球運動場舉辦的《花樣年華》演唱會門票已完全售罄,見證了他們的超高人氣。(相關報導)

—×—轉載請註明 http://kpopn.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—×—

來源:heraldcorp
翻譯 & 撰寫:Kpopn 的 Elly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