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分類

男團 ROMEO 將在 11/5 回歸!

Romeo《Zero in》概念照

七人男團 ROMEO 將在11月5日回歸。

經紀公司 C.T. Entertainment 29日透過 ROMEO 官方網站、Facebook 公開第二張迷你專輯《Zero in》的團體概念照。

照片中,七位成員一身休閒造型,以可愛、調皮的10代少年形象亮相!而平均18歲的他們,展現出10代少年特有的霸氣、活力感,也給人一種清爽的感覺。

公司相關人員表示:「這次回歸定在11月,是希望透過這次的活動,讓大家看到最年輕男團的氣勢,抓住大眾的視線。」

另外,這是 ROMEO 繼出道專輯《The ROMEO》後,相隔約六個月的回歸, 大家期待嗎?

♥♥ ———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!謝謝!——— ♥♥

翻譯撰寫:Kpopn 的 Jessica
內容來源:StarNews
轉載請註明:http://kpopn.com 及所有來源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