性材

性材 (星材) 是「單戀專門演員」?!

SBS 戲劇《村莊:阿雉阿拉的秘密 (以下簡稱:村莊)》27日下午在位於京畿道高陽市的 SBS 一山製作中心舉辦記者懇談會。席間,主要演員 BTOB 性材提及粉絲們都稱他為「單戀專門演員」的故事。

性材說:「粉絲們都稱我為『單戀專門演員』,因為從上一部作品 (指《Who Are You-學校2015》) 開始,我都一直在單戀別人,可能也是這樣,我對單戀的演技很有信心,雖然不知道這齣戲我跟韓昭允 (文瑾瑩 飾) 會不會修成正果,但我個人覺得直到最後都是單戀,讓人覺得心酸的結尾也不錯!」

接著又說:「我飾演的『朴宇在』本身是個完全沒有談過戀愛的人,所以在追求他人這方面一直都很謹慎,我自己覺得應該到最後都不會成功吧…。」

而《村莊》內容描述從未發生過嚴重犯罪的和平村莊,自從英文老師昭允來到這裡的第一天開始,就發現了埋葬已久的屍體,這個平和小鎮也漸漸開始出現裂痕的故事。

☞ 轉載請註明 http://kpopn.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!謝謝!☜
☀ 來源:news1
☀ 翻譯 & 撰寫:Kpopn 的 Sylvia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