藝人動態

公司否認 G-Dragon、太妍交往

G-Dragon、太妍 縮圖

經紀公司 YG Entertainment、S.M. Entertainment 否認 G-Dragon、太妍正在交往的傳聞。

近期,韓國通訊軟體 Kakao Talk 與線上社群軟體當中,流傳著 BIGBANG 隊長 G-Dragon 跟少女時代主唱太妍正在交往的傳言,這不僅引起許多討論,也讓大家好奇事件的真實與否。

對此,雙方經紀公司皆出面否認消息。YG Entertainment 於29日表示荒唐,認為不需要發表正式立場;S.M. Entertainment 則說明:「這完全是沒有根據的消息,不知道為什麼會有這種傳聞出現,跟小說一樣是假的,對於這些小道消息,我們認為完全沒有拿出來討論的必要。」

☞ 轉載請註明 http://kpopn.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!謝謝!☜

☀ 來源:NEWSEN / TVReport
☀ 翻譯 & 撰寫:Kpopn 的 Sylvia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