藝人社群

利特收到東海從軍中寄的信

東海、利特

Super Junior 利特收到東海從軍中寄來的信。

與東海感情非常深厚的利特,26日在自己的 Instagram 公開收到東海從軍中寄信來的消息,並且留言:「..收到東海寄的信了!!!!!ㅠㅠ.. (原文:..동해한테 편지왔다!!!!!ㅠㅠ..)」留言之中,不僅流露出激動的心情,也能感受到他為此感到開心的喜悅。

而在利特分享的照片當中 (如下圖),可以看到一份白色的信封,上面寫著「特哥 (특형)」的文字,雖然東海才入伍約十幾天的時間,但他已經率先寫了信與利特分享他的心情,貼心的舉動,可見他們的好友情。

利特收到東海寫的信

此外,利特稍早也在 Instagram 留言給東海 (附圖如首圖):「..東海呀,一起去運動吧!! 差點這樣連絡你了..因為你太有朝氣的入伍,反而讓我感到不安ㅜㅜ..你很怕冷,記得要多穿點衣服,防寒用具也要配戴好,你也很怕寂寞,加油吧!! 我很想你 (原文:..동해야 운동하러가자!!라고 연락할뻔..너무나도 씩씩하게 들어가서 형은 오히려 그게 더 불안했다 ㅜㅜ..추위많이타는데 옷 단단히 입고 방한도구잘 착용하고 외로움 많이 탈텐데 조금만 힘내자!!보고싶다..)

利特的留言是不是讓人很感動呢?

☞ 轉載請註明 http://kpopn.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!謝謝!☜

☀ 來源:利特@Instagram
☀ 翻譯 & 撰寫:Kpopn 的 Sylvia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