音樂MV

申昇勳《這就是我》MV 預告公開

申昇勳《這就是我》MV 預告

申昇勳第11張正規專輯《I am & I am》主打歌《這就是我 (이게 나예요)》MV 預告公開。

將在10月29日發行暌違九年的第11張正規專輯《I am & I am》的申昇勳,今日 (26日) 透過 CJENMMUSIC 的 YouTube 頻道公開主打歌《這就是我》的預告。由宋再臨、孔昇延飾演男女主角的 MV 中,一開始就是宋再臨提出分手、孔昇延傷心落淚的場面,最後兩人在馬路上相遇的一幕,讓人也更加好奇故事內容。

一起來看看這支預告吧!

[clearspace]

另外,申昇勳也計畫12月4-6日於首爾慶熙大學平和的殿堂舉辦《THE 申昇勳 SHOW – I am 申昇勳》演唱會。

—×—轉載請註明 http://kpopn.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—×—

來源:CJENMMUSIC Official@YouTube
翻譯 & 撰寫:Kpopn 的 Elly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