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視藝人報導

太妍獲得 10/25《人歌》一位

太妍《I》概念照

太妍獲得音樂節目《人氣歌謠》10月25日的一位。

因25日的《人氣歌謠》是播出節目在10月19日事前預錄的表演舞台,所以並沒有頒發當周的一位得主,而10月第四周的榜單,以及一位得獎者的名單,已於稍早在《人氣歌謠》官方網站公開,冠軍是由太妍的《I》拿下!

此座冠軍獎盃,不僅代表著太妍連續兩周在《人氣歌謠》獲得一位,也是她這次 SOLO 出道獲得的第八個冠軍,人氣非常的旺!

另外,10月第四周的第二~第十名分別是 Zion.T《No Make Up》、任昌丁《Love Again》、BTOB《Way Back Home》、圭賢《A Million Pieces》、iKON《RHYTHM TA》、iKON《MY TYPE》、BIGBANG《BANG BANG BANG》、Gary《Get Some Air》、昭宥 x 權正烈《Lean On Me》。

10/25《人氣歌謠》榜單

☞ 轉載請註明 http://kpopn.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!謝謝!☜

☀ 來源:人氣歌謠@官網
☀ 翻譯 & 撰寫:Kpopn 的 Sylvia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