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視藝人報導

定延:子瑜真的很美!

子瑜、定延 (可當縮圖)

JYP Entertainment 旗下九人新女團 TWICE,在22日透過 Naver 開發的應用程式 V App 進行直播,過程當中,定延大讚隊內老么子瑜的美貌。

定延透露:「這是練習生時期的事,因為子瑜實在是太美了,有一次她睡著的時候,我跟 MINYOUNG 忍不住一直看著她。」子瑜也接著說:「當我醒來睜開眼睛的時候,發現姐姐們全都在盯著我看。」可愛的小趣事,引起許多討論。

另外,TWICE 目前正以《Like OOH-AHH》一曲活動當中。

☞ 轉載請註明 http://kpopn.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!謝謝!☜

☀ 來源:MBN
☀ 翻譯 & 撰寫:Kpopn 的 Sylvia

Kpopn
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,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,從2010年走到現在,謝謝你來看我們!